close
三年前納莉將我停在辦公室騎樓的小黑泡水;
牽去公司附近車行整修,看似和善又誠實的老闆,整理好小黑又額外多換了一些配件;
還很好心的建議了一些注意事情,又免費調整了上次在另一家,被不當敲了一筆的零件;
嗯~還好及發現這家。

將車牽回家後,日常保養全轉到附近車行;
聊天中才知,之前在公司附近的整修,居然車行為多賺錢,讓我花了許多無謂的花費;
真是惡劣,還導致我的小黑要換一顆汽缸~8000元原廠。
這個老闆似乎不錯,不但告訴我之前一家的劣行;
很多日後的小維修都免費,嗯~似乎很用心經營客戶。

昨天因為排氣檢查8月底到期,到一家指定檢查站車行檢查;
以為5分鐘就可拿到合格貼紙;乖乖~居然不合格還破錶;
怎麼會這樣呢?我都很乖的定期換機油呀!
檢查後發現:
汽缸非原廠~馬力不足~很惡劣
進氣室被鑽了三、四個洞~加大馬力且髒空氣易進入~太過份了
化油氣不work了,可能彈簧被沙灰卡了~雖不影響行車但耗油~(接下來呢?)
空氣濾網非原廠,密合度不足~壞透了

我還以為那個老闆似乎不錯,居然一肚子壞水。
這次,這個老闆一如前幾次,挑出前一家的劣行,又很誠懇的解說;
我一邊聽,看看店裡牆上有拜觀音;

老闆,你應該不會很惡劣吧?是吧! ~~是嗎?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