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業績要成長100%,
雖然沒什麽問題,
不過没立刻接下來,
以免讓人以為很容易達成,
事實上我已有執行腹案了,

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his is the third time to switch my blog 
(those blogs were updated not quite offen though):
from wretch-chaiyu, linshi-chiayu to this one, pixnet-city.

Blog makes wablink interesting...

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9 Sat 2006 15:10
  • 密碼文章

「不要為了想要什麼,
或得到什麼而感到抱歉,
只要你敢,
你可以得到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因為這是你該得到的。」

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心只想趕快把技術賣掉,
夢想進入大筆現金,
也不想再把技術精進。
如此怎麼和一步一腳印的國外談合作。
今天好不容易拉進來三家廠商,

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看艾瑪網誌已有許多年了

裹面有好多好吃的好玩的以及好康的生活訊息

剪貼不費事

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n 06 Tue 2006 09:41
  • sg

這次旅行從買到特惠票開始、託小朋友的福,
來回位子都劃到第一排好位子。
小朋友座飛机也超配合的没有艙壓不適的問題,
新航有送哈根大使的冰淇淋,
吃了兩盒很滿足,

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9 Mon 2006 09:10
  • 花吧

這次第一次帶小朋友出國,
就先挑近一點的國家-新加坡,
上網找了一下特價機栗($$$),
還好還有位子,買到賺到,
買到後就開始訂房間($$$$),替小朋友照像辦護照($),

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02 Thu 2006 09:48
  • 密碼文章 .:

訪客回應區(留言版和BLOG都是)的CSS是: textarea。如果想要加上一張圖,請你這麼寫:

textarea {background: url(圖片網址) }

「什麼?你沒在CSS中找到這一個 textarea? 」傻孩子,請自己加進去好嗎?!

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兒已經好久沒更新了,
雖然三不五時工作之餘,
乃然上來關心一下別人家的近況,
自己生活總是有没時間的藉口。
去年還真是個多變化,

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2 Wed 2005 17:05
  • 密碼文章

足跡踏過:
香港、澳門、中國(上海)、日本(東京)、
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
英國、荷蘭、德國、義大利、
澳洲、墨西哥、美國(二十一州:加州、內華達州、

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星期工作即將結束,
好的是已有談好了下一個工作了。
唉!在這裹,除了鞭策自我成長、
建立起自我職場上的戰績之外,
其它公司的福利真是無法數~因為根本沒得數。

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8 Wed 2005 13:29
  • 睡~~~

新買了一個背帶,
又小又簡單,一個人就可自己搞定,
超好用,
它材質軟可以直接拍拍他的屁股安撫,
上面說一週大的小朋友就可以用了,

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朋友已經一個多月了,
昨天晚上七點多,
他乖乖的自已躺在大床上,
舞拳踢腳的,
可能剛睡飽又吃飽,

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n 02 Thu 2005 15:34
  • 密碼文章 kitty

http://www.broenink-art.nl/maukie2.swf




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4 Wed 2005 09:31
  • 密碼文章 .

http://www.hisport.com.tw/go/go02/index.html

羅 馬 公 路 之感性路線文 / 陳玫璇 攝影 / 宋志雄 ....... 1.范家古厝 2.鄭加祠堂 3.羅家祠堂 4.高平堂 5.江夏堂 6.關西蝙蝠洞..... 7.碧藍瀑布 8.金桃山休閒樂園 9.金鳥海族樂園 10.錦仙森林世界公園 11.小烏來瀑布   「羅馬公路」一條聽起來頗有渡蜜月味道的公路,讓人容易誤會成是國外的路名!連接新竹馬武督山和桃園羅浮的羅馬公路,全長35.7公里,其中風景據點多樣化,很適合以機車或開車的方式進行一趟夜間的浪漫之旅。  從北二高進入關西是比較快速的方式,或走三號省道也可以到達關西,在此建議,進入關西鎮時,就可以先在當地找尋飽餐的對象,這裡是著名的客家村,所以可以吃到很道地的客家小吃,耳熟能詳的客家菜—薑絲炒大腸、客家粉條、梅干扣肉、清香油雞等,在這邊各客家菜館的招牌菜,如果不都各來一盤還真是對不起自己的胃呢!客家菜除了可以吃得過癮,價位實在外,「客家人好客」這句話在這裡也感受特別深刻。如果你不幸沒有在關西飽餐一頓的話,很抱歉,可能要熬到羅浮村之後才有得吃了!   除此之外,沿途可以見到很多賣玉米和青草茶的小販和客家人所醃製的特產在販賣,這裡的玉米是以「糯玉米」品種著稱,糯玉米的咬勁和口感比一般的玉米來得好,吃多了也不至於肚子痛,並且夜遊時也不怕沒有點心相伴。 ..... 關西舊名「鹹菜甕」,居民以客家人為主,在傳統的建築上也較一般閩南式的建築複雜,在飽餐一頓之後,首先來個客家古厝之旅是不錯的選擇,在關西附近的客家古宅著名的有鄭家祠堂、羅家祠堂、范家祠堂、高平堂、江夏堂等。此外,從錦山到羅浮路段,建築可見到原住民與客家人融合的景象,是因為從前客家人與原住民在這裡爭地生存的關係,所以這一段公路的景點也富有多樣風情,有蝙蝠洞、碧藍瀑布、涵谷關渡假村、金桃山休閒樂園、金鳥海族樂園、錦仙森林世界公園等,除了可以夜遊之外也很適合全家做為周休二日渡假的好去處。.... 如果玩到這裡您還意猶未盡的話,沿著羅馬公路直行,可以抵達羅浮,在此處的景點以山區風景為主,有石門水庫、小烏來瀑布、三民蝙蝠洞、復興吊橋等。若想要個不一樣的週休二日,可以選擇此路線,因為這條路線並沒有得到完全的開發,所以天然景觀方面還未遭到人為的破壞,而人文方面,至今還保留著頗為原始的風貌,客家人好客,山地人純樸,在這裡都讓您一一感受。 交 通 資 訊 1、行北二高,從關西交流道下,行約5分鐘可進入關西市區。 2、走三號省道也可進入關西,之後接行118號省道即抵達羅馬公路沿線景點。 3、關西鎮有往羅馬公路方向的公車可以搭乘,但班次多。

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5